close

讀了一天書...文章也懶得打了
昨天有個妹坐我旁邊
寫字的時候一直發出扣扣扣的聲音
各種顏色的筆換來換去,加上立可白
每次都用丟的,簡直吵死
抖什麼抖!?聽音樂幹麻抖!
看妳六點收東西要走人我簡直高興到不行
啊你留了一本書在那幹麻?為明天佔位置嗎?
發Q!(跟seabest學得)
於是我留了一張紙條給她



下次我就把妳課本丟到廢止回收箱裡
切~
今天也有個妹坐我旁邊的旁邊
看妳還頗正常的
媽勒
把鹽酥雞帶進來是怎樣(講到我現在都想去買鹽酥雞來吃了)
妳也是一直佔著旁邊的位置,一看就知道是幫男朋友佔的
好了吧~男朋友不來
生氣走了吧~
媽勒~妳佔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7點
活該妳男朋友放妳鴿子!
...
我想我是壓力太大了吧( ̄3 ̄)y=~

全家灣灣的磁鐵看起來很酷
但是全都收的話26(個)x75(圓)x9折=1755圓
囧rz
萬惡的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