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我與我的午餐>
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今天剛好看到新聞說梁詠琪出現在台北誠品跟老朋友見面
呼~真可惜沒遇到(在基隆怎麼遇得到,囧)
不過seabest比較幹吧
因為大塚愛在他家樓下拍MV
他卻故著跟他弟狂笑他老爸異想天開用天文望遠鏡看樓下的人在拍什麼鬼
而完全沒注意到樓下其實就是大塚愛在拍她的MV
笑死我了XDDDD(他現在很難過的說)
----------我是分格線----------

話說
我在圖書管一直昏睡(-___-)zzz...ZZZ...
今天特別嚴重
然後到了晚上又睡不著
真傷腦經
難道延畢在向我招手了嗎?
(希望不是連長在向我招手)
胺基酸代謝+醣類代謝+脂質代謝+電子傳遞鏈 囧rz
簡直把我搞昏了
還要把它們的觀念串起來
還有那個NADH,NAD+,NADPH,NADP+,FADH2
媽勒~
一下氧化,一下又還原,變來變去
是怎樣
不過我得承認
唸生化比唸微積分實用多了
可以懂很多保護自己身體的方法
好吧
我再去K一下Fatty acid的synthesis好了...

讀什麼書啊
找史貝還有建呈合資開火鍋店好了
生物科技奈米火鍋
豪洨...
ps:

哈~
維萍姊姊寄來的(真的很常收到她的轉寄信...)
還挺好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