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我是說後面那個...不是說我)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因為要去學校圖書館搶位置
八點匆匆忙忙起來刷牙洗臉
回房間...
X!
忘記帶鑰匙!!! Orz
媽勒!!!
老子我穿著一條短褲,再加上剛洗玩頭快冷死了,結果自己把自己鎖在外頭...
好險學長沒有睡的很熟
過了10分鐘才順利回到房間裡頭...
趕快衝去圖書館
...
是太冷的關係嗎?都快9點了還有很多空位=..=
我還是坐在我之前都會坐的那個位置
把東西放好,桌燈打開,正要開始讀那好像永遠讀不完的生物化學時...
『燈壞』 我看到隔壁桌燈上貼著一張紙條



怪怪...昨天還會亮啊...
於是我按了開關試看看會不會亮...
啊!會亮啊!
囧rz


心裡想:好賤的招數...
我還是繼續讀我的書
後來...有個女生走過來,放了一本書在我隔壁的書桌上
再瀟灑的將紙條撕走,接著她就去別的地方坐了...
x#^&%$)(*@^&#!!
幫朋友佔位置佔到這種地步!妳行!

不過在這裡提醒大家
以後遇到有人用書啊,發票啊,用過的衛生紙啊之類的東西佔位置的話
記得
把這些東西送到工讀生那
說有人東西忘記帶走,你要幫他失物招領

至於我聽過最屌的
就是有人用圍巾佔位置
後來有個人
走到那坐下來
把圍巾圍上
唸他的書
.
.
.
簡直酷斃了!(在PTT聽的,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