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gn by seabest



第一次錄
搞個老天才用好
有一些地方走音= =a
還有很多地方拍子跟不上...
之前一直都放在首頁,但是可能很多人沒看到吧@@a
不嫌棄的話就聽聽看吧XD
音量調大一點會比較清楚

--------我是分格線--------

上禮拜史貝說要一起錄無間道
史貝: ㄟ~我們等等來路無間道好不好
我 : ㄟ...要嘛?
史貝: 吃完晚餐來錄,我唱劉德華的部分,那你就唱.......賀一航的部分
我 : ... ... ... ... ...

靠背~無間道賀一航是有唱喔~
但是他後來睡死了我也很累所以就不了了之~
不過等強著我同學回台北後三個人一起錄"最近比較煩"好了
真Tamama的貼切的一首歌!

PS:
話說回來...鄭中基是消失去哪了...
為什麼之前要淪落到拍一堆搞笑片Orz
連專輯封面的照片也都好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