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在發生好多事情
晚上媽媽回到家
給我一本劇本
說是叔叔在電視台工作的女朋友給的劇本
問我有沒有興趣演...
咳咳
--
本名:李維新(聽起來很遜的名字)
外號:Hakase(日語:博士)
年齡:19
外型:瘦高斯文,帶附眼鏡,臉上永遠沒什麼表情,上衣永遠是白T-shirt,脖子上掛著隕石項鍊
個性:生活在虛擬世界,不喜歡陌生人,習慣上網交友,和他人說話習慣用MSN,記憶力超強,活像一台電腦
嗜好:蒐集石頭,隕石
感情:沒談過真實戀愛,只有幾次網戀,但見面後都破滅
經歷:相信自己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電腦和語言能力超強,只有國中學歷,但是有個天才頭腦
--
嗯...
他們還刻意挑了不用講太多話的腳色給我
呼~
但是我沒有活在虛擬世界啊~~~啦@
(我也沒有網戀)
(還有,我學歷是大學)
(對了!不過我絕得我記憶力真的超強)
(除了唸書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