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江浩約了我去唱歌

終於讓我平淡無味的暑假結尾增添了幾分色彩

正當我開心的要入眠時

接到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

因為大家臨時有事

所以取消了!!!!!!!!!!

呼...

這就是人生啊

我剛剛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點啥歌唱

畢竟新歌會的不太多

現在也不用煩惱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明天代完班還是自己去逛街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案...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想上傳照片但是無名系統又出問題

事事不順...

去你的無名會員制

發Q!
...

猛然發現

吃完宵夜牙齒爆痛

有沒有這麼雖?

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