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漏水所造成。再次申明,這是真的香菇,不是假的也不做的。>

想看香菇前傳的看這邊~> http://0rz.net/420V7
就是因為這一株小香菇



讓我當天在黑特的文章被M起來
實在是我莫大的榮幸



我也很訝異他會長成這個樣子
套句SEABEST的話:『長的真色情!』



基本上我是很低調的
想說在PTT貼個圖大家笑笑就好
不過前幾天SEABEST在網誌上寫了我家的香菇...
我看這樣想低調也低不起來了=..=
呼~



在我照相的隔天我就回學校宿舍了
我離家時還千交代萬交代不準把香菇拔掉
沒想到隔週回到家時...

香菇!
香菇你在哪???

被我爸丟掉了=..=

so sad...

原本很期待他會長到多大的說...



現在我家又有個奇景
院子魚池上面被四張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大蜘蛛網給攏照著!!!
真的很有趣~
我跟我媽都很捨不得把蜘蛛網用壞
因為這樣覺得蜘蛛好可憐...

不過也因此少了不少蚊子XD

呼~

總之...

『什麼事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one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